很久以前曾在商業周刊介紹過這間位於五木的日本料理店
那時候是介紹河豚料理
因為老闆山崎順一有日本的河豚証照
就放在收銀台上面
今天來的重點是吃午間定食
因為比較便宜,先吃吃看基本,以後錢存夠在來吃晚餐時段
店的位置在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五木
不 是林森北路159巷30號

 

 從捷運中山站三號出口走到賣當當右轉在左轉小巷直走一下就到了

 

店門口一進去就一雷喜媽誰,然後就有人來招呼,說日文也通,但是我不會說
坐好後點的是豬排丼定食250+10%服務費=275
個人小心得這種價位可以吃到醬的料理
cp值超高

 

 

除了中間上方那道我不愛之外,其他的跟我吃過的日本料理店
一吃之下高下立判,這間店能有很多日本人來吃,確實有其功力在
就拿那個豬排丼飯來說,醬汁跟蛋飯有融合在一起,吃下去是有1+1=5阿加分效果
如果是我吃過其他的丼飯來說,就拿吉野家來比好,吉野家的丼飯醬汁以經有混在一起了
但是山崎日本料理做出來的,只有自已吃過才能體會。


在飯還沒來之前,我一直很好奇這二個骨頭做的鶴會不會飛起來,
做的還真像,在暗黑3的世界搞不好就有生命了,問了一下是用白帶魚骨做出來的
死夠以內
吃完還有飯後水果跟冰咖啡我選的


這個冰咖啡能端出來就代表有一定水準,不是隨隨便便就拿出來給客人喝的
喝起來真的好阿,喝了一口在嘴裡,咖啡的香氣漫在口中都快滿出來了
總而言之這個午間定食所有的菜色都有一定所只要總價275元
就能吃到超值阿,不過聽說晚餐很貴,一分錢一分貨,晚餐貴一定有他的道理
希望有一天錢存夠能在去吃

拿了一張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