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話說跟了巴哈姆天五天四夜的團
終於等到第四天要去看tokyo game show
場地在海濱幕張 好裡加在巴哈有安排交通車去
8點從池袋出發快9點到
導遊也在下車的時候發門票,同團的大叔車一停門一開就向前衝出去拿票
狂奔會場 而去停車的地方離會場還有點遠
事後証明大叔是對的,來過有經驗果然不一樣
我就不知道慢慢走,走到過安撿的地方排隊
嚇死人還沒開場排隊都不知排到,不過日本人排隊很守規距
沒有出現台灣會有的排隊問題。
不過這個隊伍也太長了,就醬跟著隊伍慢慢移動最少90分後
我才走到會場人口收門票的地方,這還算好了,中午吃飯往外看
外頭也是人山人海,好像會管制人場人數,只是我一直在裡面逛
不知外面發生什麼事,我在裡面走到腳要斷還捨不得出去
外面的進不來巴不得裡面的人快出來
要去電玩展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阿,要試玩看到目標立馬就要出手
想買各家大廠出的週邊手腳都要快阿,不然一下就會排很多人
不過後來回台灣旁邊做的是參加業者日的同好,他說他有試玩到很多
人也沒有普通日那麼多,不過他也說showgirl沒平常日多。不知是嘴炮我還是真的
不過平常日真的是很猛,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剛之練金術師的弟弟cosplay
真的會動

滿滿的人阿

 只有剛彈頭

 卡娃衣小女僕

這台也在台北車展看過

 

 sega的櫃台看到相機都會看鏡頭

 sony應該是最大手筆的請的showgirl我看是最多的
還有白色制服的

 蘿莉小女僕不到150公分

xbox分屍照

 狂撈錢的惡靈古堡系列其中之一

 這算聲優現場工作中

 sony看台試玩區沒排到後悔阿有sony showgirl帶位的樣子

  日本阿宅的火力也是不會輸人的
  會場有時會看到一堆圍在一起 拿出nds不知下載還是傳資料
 
 

 都是人阿

走著走著又遇到阿爾真的會動
朝聖完心得
東京電玩展是宅男一生一定要來一次的展
也許台北也有tgs, 不過跟日本動漫大國辨的tgs比起來
差別就是大聯盟跟小聯盟的級數不同
雖然要進來看一次真的很累,如果有機會說實在我還是很想再看一次
不光是看game showgirl 同人都很有看頭,聲光效果不是台北世貿比得上
也有很多廠商發的dm可拿還做的不錯
只有大作還dm還留著其他都沒了

 

 

 那年要出ff13在會場親眼看到ff13動畫超感動
不過回來後沒多久youtube上也看的到
效果沒現場好而以

 


大神
總而言之東京電玩展值的一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