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後有次想吃麻辣火鍋在中壢中央西路找到這家
一進去問還有沒沒位客滿,只好出門去吃別家
沒想到半年後終於讓我吃到了
只是溫度差很多了,想吃的時候是18度
現在吃是33度的高溫,總而言之終於讓我吃到了
 小蒙牛中央西路店
 店門口價錢廣告什麼的都有
也來你打卡我打折這一招
只打95折
 進去還要等一下
要帶位等的時候照了一張

等到後就從樓梯上二樓

上二樓就可以看到這用磁磚拼出來的小蒙牛牆
超可愛
 中午吃飯時間滿滿的人阿

菜單先點個一輪先吧

 鴛鴦鍋一白一紅
 鴨血豆腐

 分不出來是什麼肉
 芝麻沾醬
沾肉還挺好吃的
肉一下來 立馬全都下鍋

就醬從一點吃到三點吃到後面卓都走光了
冰也吃完了火鍋料也吃差不多了
接著就是閃人結帳

櫃台旁買的小蒙牛娃娃
蠻可愛的有點貴而以
就這次吃中壢小蒙牛心得
個人認為還不錯
沒有想其他部落客寫的那麼慘 算是一間499+10拍服務費可以接受的店
至於有人在網路寫到他的湯頭不是很辣
我吃過的心得是這個湯頭算不錯
喝下去有點麻有點辣但是只要喝個水 或飲料立馬就不會辣了
不會像其他麻辣鍋店喝個500西西的水還會辣
而且這次吃完小蒙牛麻辣鍋對胃跟我的小菊花沒什麼大傷害
不像上次冬天吃的某間火鍋店吃完後我的菊花就爆了
中壢小蒙牛火鍋我想下次冬天我還會再來
這種有點辣又不會太辣,吃完又不會爆菊的麻辣鍋
比較合我老人家的胃






arrow
arrow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