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日在台北車站要做火車回家時
經過每次都排一條龍出來的老爺爺起士蛋糕店
只有不到20個人在排,我一看機不可失阿
馬上就跟著排下去,然後就是等阿等
看前面的人拿走一個,就少一個現烤出爐的起士蛋糕
結果就醬剛好買到在我前面三個就停下來
要等下一次出爐的
房這時候櫃台小姐就開始說,有中央廚房生產產出的
要買直接來櫃台買,我前面的先生跟歐巴桑就殺過去
就醬我變成第二順位,我也想過直去買,
可是我都等了十分,在等十分也沒差,
後來終於買到付了199立馬找個地方試吃一口

 

 


吃過感想是蠻好吃的沒錯
但是要再叫我排隊買三個字很難了
值不值得排隊買這現做起司蛋糕,見人見智
有些人認為值得,但我個人認為要排超過十分鐘買
不如直接買中央廚房出來的就好
過沒多久又上台北又是一堆人在排


只能說老爺爺起士蛋糕行銷手法實在是了得阿
筆記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