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看到網路 報紙都有介紹過這家牛肉麵店,
好奇就goolge了一下有好評也有不好的,
有人留言寫總店變差了跟以前不一樣
但真相只有一個,沒有親自去吃在網路看別人寫
不是一個打吃破飯碗撐到死的阿宅做的事
就這樣找一天我就親自跑去吃了
看了地圖在北市大同區天水路2-4號
剛好在圓環旁邊更剛好的是
從中壢到台北的國光可以在這邊的圓環站下車
就這樣坐國光在圓環站下車後立馬殺去金春發
走一下就能看到招牌了

 

 店門

金春發小故事
進了店內拿菜單給我

點了我重沒吃過的炒咖哩牛肉麵+一碗原汁牛肉湯
等上菜沒事店理照一下

 

等一下菜來了照個相


 這個湯真的不得了,喝起來甜甜的,卻不是像奶茶那種放糖的甜,喝完口會乾
這個湯喝下一去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喝下去,微甘卻不會太甜,我都捨不得一次
喝完,因為有點小碗,能煮出這碗牛肉清湯,這家店真是嚇到從鄉下來的我
我活醬大第一次喝到這麼好喝的牛肉清湯
100元

 
 
二個合照一下
很快就吃玩了
 
 
真是太好吃了,能做到百年老店
果然有其過人之處,不然能開分店還不只開一家
網路上不好的評語就讓他隨風去吧
算是值得一吃的店
下次找人多點一些菜來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