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座日本最貴的地段
漫畫女帝立花彩香的club就開在這
也開了一堆精品店,DIOR LV HERMES.....
有些還是一棟大樓那種旗艦店
我是不太敢走進去太豪華了,只敢在外拍拍照
每一間的設計都是大有來頭大師級設計的
寫的我很熟一樣,其實我都不認識
只有在我買的設記東京2.○書上有看過
去東京也是帶這本去當地圖用


買不起的牌子

還是買不起


只在電視上看過的,我進去可能會被趕出來,因為身上有酸酸的味道


銀座APPLE店我就進光明正大走進去了,因為人很多在裡面,外國人也很多
還玩了一下 I POD這間買得起但是沒買,閃人


這間在宅男界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
傳說中貴婦的最愛 HERMES精品中的精品
更買不起了,我看我也在火車上救人,看會不會有火車報恩的事發生。
不過這棟大樓外的裝置藝術是看不用錢的
有看有賺到喔

HERMES大樓旁就是SONY的場子
雖然SONY最近這些年不太行,好歹也曾是個呼風喚雨的人物
大樓裡我沒照相,就是一些SONY的產品展市中心
能想到的都有展示出來,重點是有像SHOW GIRL的本妹在旁邊
可能會介紹產品吧,我只有看沒有問,因為不會說日文。
看完閃人


走到和光對面的路口照了一張
和光的鐘樓
這可能是銀座地標中的扛霸子阿


這銀座唯一買的東西就是這木村家的紅豆麵包
當然還有買其他種麵包,不過木村家紅豆麵包太有名了不買都不行



買了五色口味,就是除了紅豆還有其他的口味700的樣子
看照片好像很大,吃的時候小小一個的,
說實話我是吃不出來有多好吃,
吃完的心得,有失落跟看別人網誌寫有多好吃有多神奇
一點也沒感受到,這種高檔貨果然不適合我這阿宅
其實還逛了有樂町的無印良品
裡面有棟無印良品樣品屋可惜的是不能照相
總而言之在銀座買不起,看看也是不錯的
而且有些還不錯看,可惜是來之前資料找太少
只能下次資料找多一點在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