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去九份玩,做火車到瑞芳火車站下車後
等下班區間車 或平溪線的車去候硐
最後一次來九份是2002年,十年沒來了,這邊也變了很多
以前候硐好像沒這麼有名,後來是有了貓才出名
人也多了起來,去的時候是星期一非假日都醬多人
星期六 日這怎麼了得


候硐車站人走光了拍一張
火車坐一站就到候硐站了很快

雖是小站因為貓村的原故
一堆人在這下車來觀光
走上樓梯出站可以看到很多跟貓有關的小東西

 

 


過了這走廊就可以出站了

站裡還有地圖
賣東西的店

抬頭向上看就可以看到的地圖 
 


最猛的就這個壓幣diy
原來現在流行這個東東,我還有看到有人投錢去壓
就投錢然後轉那個就壓出來了
走出車站看到的


其實有二條路可以走一是去貓村 一是去運煤橋那
我先去運煤橋那


這也有賣記念品也可以照相蓋記念章

超有名的黑鼻列車站
一堆人在合照

 


內部圖


出站吧

很多賣吃的
旁邊還有輔大猴畫的圖

往前走可以
走到這忘了叫什麼


因為太陽太大,快熱掛了就進去看一下,因為有冷氣,順便休息一下

運煤橋模型圖,等一下就會去看實景
這有一個好玩的是按下去會發光的扭
有請小model示範

 


拍 一下閃人
去運煤橋吧


底下拍
從這可以走上去


上去就醬

對面拍一張
太熱回頭去貓村


又回來猴硐
來去貓村吧,因為是中午時間去,很多貓都在午睡,因為太熱了
我看到貓在睡,我也好想跟著睡阿
接下來回車站走另一條通道去貓村

 

 

 

 很可愛的圖,在這可以看到很多可愛的挿圖

 

 

 

 

 在貓村狗跟貓是和平相處的
不信看圖

 貓名冊

 

 

 吃飯中的貓

 很多貓都眼閉閉的在午睡

 

 你看看這隻肥貓睡的多爽
看的我都想跟他一起睡

 

 村里的狗熱到一直吐舌頭流口水

 這也在睡

 村裡也有這超肥的大白鵝
我還以為是有了

這也在睡

由於天氣太熱,待一下就閃人了
雖然是星期一人可是超多,也跟放暑假有關吧
不過太熱我還是快點閃人去九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