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倒回十年前還在淡水讀書時
某天在報紙看到介紹這間
那時就想日本料理太貴活大學生吃不起
等有錢在吃好了沒想到等了十年工作後的薪水
還是很難吃的起
這次來淡水就是為了圓十年前想吃壽司屋壽司的夢
捷運休的一下就到淡水捷運站了


往星巴巴方向走進商店街
一下就能看到淡水壽司屋的店面
小小的一個不注意就會沒看到前面也有擺攤
房東賺很大喔

看到沒就是這個門我想吃想了十年今天就要殺進去吃個爽

還放了tvbs訪問照片
是莎莎那應該是食尚玩家
沒看過這集youtube找找好了
就是這集不得不說有網路真好
當年我也是看到李濤愛吃的店有介紹到這家才想吃吃看
一吃不得了果然好吃
不過節目裡莎莎說:濤哥還有說來這邊吃東西不用怕價錢,因為…
以李濤的收人來這吃當然不用怕價錢
如過是我這活老百姓來吃還是錢多帶點好,店內不收信用卡,現金記的帶多點
 進門後吧台都滿了,只能到旁邊的桌子去,


菜單來了對一個賺少少的阿宅來說有點貴
還有一個是套餐的菜單1000元沒照到
但等了十年這餐就花下去吧
本然要用信用卡然後就問了一下歐巴桑說不收
拿出瘦小的錢包
就點個比目魚 星饅 壽司
+雞肉串定食吧
 送上來的茶水


等的時間拍個照
 定食的茶碗蒸好吃

吃到下面還有肉有點像海底雞那種肉的fu
但這個實在太好吃了海底雞完全比不上

涼伴小茶也好吃QQ的醬汁也搭的很好
看這二樣小茶水準就知道今天我的錢沒白花

來了我的第一顆在淡水壽司屋的壽司
比目魚壽司有給他烤過一下
一吃下去有點小油但還是很好吃
 過一下雞肉串定食就來了
這個飯真的是煮的粒粒分明吃起來Q彈的很
不像我家煮的都粘在一起咬起來超不Q

 唯一不好的就是雞肉串只有二串太少了

星饅也來了好吃阿 沒想到我第一次吃星饅就吃到怎麼好吃的星饅
叫我以後要如何吃別家的星饅阿
這個星饅的醬汁也是棒棒叫的
吃完這餐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下次來我一定要做到吧台的位子點套餐吃
總共是460這家不收服務費
這一家要給個讚的拉

淡水壽司屋吃後心得
為什麼我不早十年來吃阿
這家果然名不虛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