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壽司屋吃飽喝足後總要走個來消化一下
就沿著淡水河邊散步了

最後一次來淡水是2007年五年沒來變化實在很大
以前讀書這都是河床現在這個樣子實在是想不到阿

老店新建成餅店以前經過都會料聞到旁共共又帶點甜甜的香味
現在經過還是會聞到
好懷念以前讀書的日子

 一下就看到了有河book的招牌

想不到有人會在這開間書店
以前是什麼樣子沒印像


 從這上去二旁都有作品
有些畫的還真不錯

 

 

 

 

 

有些真的不錯如果集結成冊來賣
我都想買一本

看完後進門吧

 這間店超有個性想要喝咖啡也行
也設記的很不錯有些地方的插畫也很可愛




 

 不小心拍到老闆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想照後面的畫

 

 店內是可以拍照的


逛完這間店的心得這間店裡的壁畫跟其他人畫的手稿
比賣的書還吸引人
要不是在壽司屋吃飽喝足我還真想點個咖啡在外面陽台小座一下
尤其是傍晚時間看夕陽一定很美
現在中午又剛吃飽還是算了
淡水的熱曾住這四年的我看是明白的很
淡水的氣候往二極方向跑
夏天熱的要死 冬天也冷的要死
總而言之走下樓我這真阿宅
馬上變身成文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