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BMW EXPO未來車展在網路狂打廣告
手很不爭氣的點進廣告網頁看了一下
看完網頁還不錯 就網路預約9/24的場次,而且還有精美贈品好拿
你說醬能不去看嗎
去會場還有更大驚喜有抽獎
是抽BMW的車阿
那一台520 320 M6 X5 通通不是
是BMW M款碳纖維公路自行車你說能不抽嗎
立馬填好抽獎投人箱子
說不定這是我這輩子第一台有BMW的車子

場地在信義區A13廣場
從中壢做到轉運站在走一下就到了


看到就在前方

 從這進進出出

 


9/22到9/30


人口接待報網路報名序號
拿小獎品抽獎卷還有DM

 

好DM,不拿嗎?


這台就是萬眾曯目的未來概念車
看版寫的就是這台BMW Vision ConnectedDrive概念車
還是第一次來台
全場也只有一台

 

 

 


轉一圈拍
拍完看其他車去

 

 也有show girl

 還會看鏡頭 給個讚

 

 

 


有車看 有show girl有抽獎 還有電動可玩
這個要排隊我就沒玩了
這麼好的車展還是免錢的能不來看嗎
最重的是說不定這是我人生中遇見我第一台bmw的場合
只要把抽獎卷投人箱子就等開獎了

靠近箱子是我聽錯嗎
我聽到一堆選我選我的聲音

 


看完閃人人口前在來一張
蠻不錯的車展,好在有網路報名
現在已經滿了,不過可以現場報名
詳情請看官網
http://www.bmw.com.tw/com/tw/event2012/bmwexpo/full.html
該是回家時候了
在車上照了一個圖


每賣
回到家後迫不及待打開小贈品
筆一枝

 



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