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倒回六月那時去了CMP BLOCK 街角創意計畫辨的一場講座
演講者吳東龍
主題東京設計
會知道吳東龍這個人是因為有次在圖書館借了他寫的設計東京這本書
後來我也買一本設計東京2.0帶去日本自由行
是一本編排都很出色的書,裡面的排版跟在網路上看到關於東京的部落格
決對是大大的不同。
要不是這本書在博客來上看到然後買了,我才想起我六月的時候有去聽他的講座


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 辨的街角創意計畫

裡面的小東西
 場地不是很大
有台 mac難道這是簡報做的好的武器
右邊就是吳東龍
左邊是這間的…忘了是什職位
講座除了內容不錯,說的也很好,這天出色的簡報制做對演說者是大大的加分阿。
從讀書聽演講到現在,吳東龍是我看過簡報做的超好一位。
難倒是用了 macbook
如果是的話我也想搞一台apple來玩
簡報做的好他寫的書編排自然不會太差
總而言之這本東京設計誌,對我而言買了絕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