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好樣本事facebook看到今們3/30他們辨了個遊戲

VVG Chiffon x VVG Village Tour

而且文案寫的真是太好了

連我這阿宅都被吸引到了

還有神秘禮物一份可以換

這種有玩又有拿的遊戲

排除萬難也要有參加阿,而且德芙巧克力書店篇就是在好樣本事拍的

德芙巧克力廣告女主角姓名,我還google一下

叫kiki人甜加上美美的書店

誰看人都會想來這書店逛一下

還真的有醬一家書店

就叫好樣本事

雖然是限定100名我還是報到了

今天去玩的真的很開心

也見識到好樣的超高質感

我想我一輩子也想不出這種質感

_MG_3371  

連畫的地圖也很讚

好樣本事 好樣餐桌

好樣思維…九家好樣店地址都寫上了

_MG_3372  

有機會一定要把沒去過的店好好看一下

今天的遊戲就是蓋店章

其中三個蓋好了

另外六個二條街就能完

蓋完可以拿去VVG Chiffon換神秘禮物一份

很讚的活動

沒參加到可是會捶心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