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淘寶網買了近攝接環後

近來閒閒沒事又逛了一事突然間看到他們的廣告

oh my god是我以前在yahoo看到卻太貴而沒買的

可以煮出拿鐵跟卡布奇諾的摩卡壺

又叫mucca express

bialetti出的超卡哇一摩卡壺

乳牛黑白色好物阿

沒想到在淘寶天貓商城其中一間店看到有賣

只賣465rmb不含運

奶牛壺  

立馬問了線上客服有沒有發貨台灣

客服說有要自附運費

沒問題立馬買了一隻

大陸那邊的名字也很猛叫奶牛壺廣告還給我神奇奶牛壺

唯一一款可以做拿鐵卡布的摩卡壺

台灣翻什麼名字沒印像了

過那多久我可愛的奶牛壺終於來到台灣了

順豐貨運送的貨

順豐 順風我還分的清

以下就是奶牛壺開箱文

原名好像是mucca express

_MG_0917  

你看看這包多緊阿

看起來還挺靠譜的

_MG_0921  

打開還有一塊保龍保護我的小奶牛

淘寶買來的奶牛壺  

江江江江奶牛壺出來了

_MG_0925  

_MG_0928  

箱子的東西就醬子

多國語言說明書 量杯 奶牛盒

中文說明書一張

mukka express開箱後接下來就是檢查時間了

 

看有沒有什問題


_MG_0929  

內層ok

_MG_0935  

底部ok

大至上沒什麼問題只差還沒煮過

唯一要說的就是有點小掉漆

有圖有真相

_MG_0933  

只有一點掉漆還可以接受

現在就差實際煮

看有沒有問題了

大合照來一張

_MG_0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