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一個阿宅除了看海賊王打打暗黑3
還是會做一些其他活動的
要不然那天有正妹問我你平常都做什休閒
我總不能說看火影打暗黑3吧
所以今天從別人網誌加上從書店上的書看到的
綠島小夜曲老屋重建而成的咖啡店
我以為只有在電視看全能住宅改造王或日本本地
才能看到這種重建的屋子,沒想到台灣也有而且
離台北火車站走個10~15分就能到
沒走錯路的話
http://theisland.tw官網有介紹
地點 營業時間 都有寫點進去看就行了
蠻好找的從中山北路一段右轉走二個二下看到漢城漢國烤肉的對面就是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還沒進店用眼睛就知道不少人
服務生安排我的位子在吧臺
拿MENU給我
 
 
 

 

 點了這個160不錯
吃完就上二樓看看

 

 
驚這什麼


 比YA的佛袓這也太跳TONE了還雙手

 設記稿

 

 

 

 超忙的吧臺

 

 





 旁邊有家店可不知賣什麼
很有和風味的小房子

 總結來說:綠島小夜曲是間不錯的咖啡店
老宅重新利用我以為只有在日本能看到
沒想到台灣也有,這家店非去不可阿
有不好的就是人太多了

要結帳 要帶位 要點咖啡
務生太少根本忙不過來,可能要等很久才會輪到
太美也有這個壞缺點。太多人都想來
只好花點時間等了
不過要我說的話,這是間值的等的咖啡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