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快到端午節了

今年在鼎泰豐購物網買了鼎泰豐肉粽禮盒十個

信用卡付完帳後 就等送貨就行 還可以選送貨日還不錯

快轉咻的一下鼎泰豐肉粽禮盒就宅配到家了

冷凍宅配 還超貼心的用鼎泰豐保冷袋裝起來

保冷袋也是要錢的R 鼎泰豐送個保冷袋貼心度+10

打開就是我買的

鼎泰豐肉粽禮盒 十人 750元

一個就要75元粽子

鼎泰豐肉粽五個全都包的一模模一樣樣

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我想他們包粽子SOP一定很猛

買了就是要吃 立馬拿一個去大同電鍋蒸來吃

雖然有牌子教鼎泰豐肉粽要怎麼煮才好吃

但是我還是愛用電鍋蒸來吃

等電鍋跳起來就可以吃了

鼎泰豐肉粽斷面秀

就醬包一塊肥肉

來說說吃過鼎泰豐肉粽心得好了

通常吃完一個粽子後 可能好多天不會想吃

鼎泰豐肉粽今天吃完 你明天還會想吃 

而且我吃了3個鼎泰豐肉粽

每個味道 重量 都一樣就能知道鼎泰豐肉粽SOP超強

我都想真的是人包的 不是機器包的

完全的標準化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鼎泰豐肉粽禮盒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