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過年去日本本來打算在博客來買ocn mobile日本上網7天sin卡

萬萬沒想到因為過年運輸量太大沒辨法在我要的日子出貨

心一橫想到成田機場有買sony  prepaid sim卡就打算去到在買就好

那為什麼會買到wi-ho prepaid sim卡因為sony sim卡賣完了

賣wi-ho prepaid sim卡的地方就在第二航站下電梯要去撘成田特快的地方

DSC_0426  

就這間mobile center下電梯就能看到很多外國人都在買wi-ho prepaid sim卡

然後我就跟著排隊買

DSC_0427  

裡面的店員小姐會說英文

不會中文

到我時我說要買sony  prepaid sim卡跟我說賣完了

我只好買wi-ho prepaid sim卡有二種方案

1G跟3G

用完可以充值

一次要充一G

就醬我的wi-ho prepaid sim卡到手

DSC_0429  

這張卡有中英文說明算佛心來的

還有3次免費口譯

DSC_0430  

我是沒用所以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然後成田特快來了

上車後在設定

這張wi-ho prepaid sim卡設定有個好處

直接開資料傳輸就可以上網輸人密碼

不用WIFI 所以我在成田特快就設定好了

其他wi-ho prepaid sim卡使用心得有空在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ho 成田特快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