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母我出運阿

報名參加google的社群聚會

成功報到了

晚來就報不到了

這次參加的是google AdSense google + 辨的聚會

一樣地點是在Google Taipei ,Level 73, Taipei 101 Tower

給我的email就是醬寫的

要不是參加這聚會

我想我應該是沒機會走進google辨公室大門

要先在101服務台這集合

DSC_0010  

後來google員工來了就發像門票的紙就可以進去了

不然有警衛會擋

DSC_0013  

Google Taipei 在73樓有夠高

要在那一層轉一次電梯才能到73f

不過101的電梯超快的咻一下就到

還會有一點小耳鳴出現 

下樓時來一張101高檔電梯

別的地方可沒有

DSC_0018  

一出73f電梯門一眼就能看見google的門

娘子快出來看阿是google大神的門

不過來參加活動不只我一個人人太多就沒照了

_MG_5253  

傳說中的google office

超感動還跟背後的google合照了一張

_MG_5250   

這台螢幕也是高檔貨

因為是來參加社群的活動不是參觀google的活動

就被請到應該是會議室的房間

然後討論社群的東東就醬子

這邊快轉

完了後出來就閃人了

只照到離會議室旁的這體驗間

_MG_5249  

裡面放了google nexus系列

有nexus4  5  7

該有的都有最邊邊那台筆電好像是google筆電Chromebook的樣子

沒時間照了只好 閃 人了

第一次來google taipei小心得很讚

就是時間太少

我好想在裡面多待一下下

聚會完還有送小歐米阿給

就是google a4資料夾

DSC_0001  

上面圖案是android 2.3 gingerbread

薑餅人圖案

外面可是買不到的阿

希望下次還能參加google辨的其他活動

google合作夥伴日今年好像還沒辨的樣子

過去來不及參加google合作夥伴日

今年有辨的話說什都要報名google合作夥伴日

看別人網路上寫google合作夥伴日都辨的不錯

就等今年看有沒有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