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某一天收到google adsense一則快訙

原來是我的收益已達到驗證最低要求,因此google已開始帳戶驗證程序

所以我會收到傳說中的google adsense明信片

然後輸人google adsense明信片上的pin碼

可是好久阿

要收到google adsense明信片到底要多久

我等不及要收到看看這google adsense明信片長什麼樣子

雖然訙息是寫 2-4 週內寄達 具體時間取決於郵政服務

還好久快來吧快讓我收到google adsense明信片我等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