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藥妝真是人人愛阿

只要被人知道要去日本玩總是有厚臉皮要求代買

直系血親就算了,就是會有路人甲路人乙等級的人來要求代買代購

搞的我要去日本玩最好沒人知道我要去就好

回來送些小藥妝大家什麼事也沒發生薖

至於去日本買葉妝那家店比較便宜 或去那家買

其實差不會太大,看自已心情買就好

硬是要比到最低價 比不完的

所以我日本買藥妝為了不浪費寶貴時間

不比價看到那家店員比較正就那家買

現在網路也有日本東京藥妝店攻略懶人包

也有有些人列人必買藥妝清單的表格

不知道怎麼買藥印下來給店員看也行

這次去日本自由行錢帶的不多就買的少意思有到就行

只買了大家來日本必買的神物藥妝

_MG_3114  

新儿儿-A錠110錠

好像叫露露感冒樂

_MG_3109  

日本必買藥妝 藍色小護士AD軟膏

台灣也有買買個小的 藍色小護士AD軟膏意思一下

_MG_3112  

也是另一種來日必買感冒藥

鄉民都推的微粒感冒藥

_MG_3111  

我妹買的還沒吃完我又從日本帶一包回來

其實來日本買藥妝自已買的開心最重要

什麼必買樂妝參考看看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