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直脹氣 胃不好又有胃食道逆流的現像的樣子

加上有點上腹痛什麼網路能查的都查過了

也看了醫生吃了藥,還是沒好醫生建議我照胃鏡檢查看看

為了我的胃只好照了

好在健保有給附,好像有種無痛胃鏡不過要自費

錢難賺還是有健保好了

到了約定時間

護士就照流程給我安排照胃鏡

先拿一小杯胃液給我喝 小小一杯咻一下就喝掉

聽人說照胃鏡很可怕沒怎麼嚴重吧

照胃鏡還要打一針這也是小case,這個針小小一支

打下去沒什痛就完了

然後拿了麻樂水狀的

叫我含在口中五分獞等叫我吞下去在吞

照胃鏡事前準備的這三個工作小case

還我以為傳說中的照胃鏡是什人間酷型

不是嘛,

後來証明我真是好傻好天真

照胃鏡前面都是小護士用的都是小case等到小護士請到大魔王來照胃鏡

我才知道原來照過冐鏡的前說的都是真的

照胃鏡真是人間酷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