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不知二個月還是三個月前
網路一直有adidas國際健身學院課程的廣告
在一堆網站上出現
點廣告看了一下 我的媽阿
報告費300元 還有一件adidas t-shit 好拿 你說醬不報名行嗎
就醬子我這貪小便宜的阿宅 就報名了,
可以有課上又有adidas好拿報名費300元,順便可以減肥
對adidas跟參加者可說是雙贏,就我而言可能是醬子
其實當天還有泰山跑來,憑証可以換水喝
還有連三星都跑來展示電視,我看到三星也有點傻眼
這課程跟三星有什關連,然後
進會場看到走道放 adidas廣告的電視是三星時
雄雄給他了解了 這就是商業活動阿
這個活動除了時間沒配合好 不然真的是100分
我報1600 performance training 的課在外排隊到1630左右才開始進場
等老外教練開始帶動作時我都不想在看時間了
這個活動最大的敗筆就是時間沒控管好
如果能控管好真的要給100分
所以這時活動我給90分 扣10分時間流程沒管好

 就靠這張換到衣服 adidas is all in 手環要靠手環進場







你看看排的滿到旁邊人行道上了


 然後進門去會場


準備中 等下就會讓我挫起來了 胖子一運動就累阿 以後要多運動減肥了

回家經過台大門照一張後
我考試都考一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