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就是要去beitou hot spring泡湯不然要幹麻

所以我就買了夠麻吉賣的北投青磺名湯

買了後序號傳到我信箱

去北投青磺名湯填序號就可以泡了

一到冬天北投青磺名湯大眾湯天天都人山人海的

尤其是當地老人特別愛來這間

當地老人有5折優待

所以我後來都不泡北投青磺名湯大眾湯 人超多

冬天人更多泡湯品質不是很好

上面的湯屋就不一樣 一間一間一個小時讓人泡

品質好多了

IMAG0136  

上面的湯屋區

工作人員帶我到湯屋後

這一個小時就是我歡樂泡湯時間

IMAG0138  

想泡多高溫自已決定

 IMAG0145  

放完溫泉 脫光衣服 好跳過這一段

泡完在來個溫泉魚收尾

IMAG0153  

然後投個十元把頭吹乾

IMAG0155  

就可以收工回家了

 

 

 

 


arrow
arrow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