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全台十大美味炒飯的評比

只聽過鼎泰豐一家

其他十大炒飯塝單桃園的都沒半家

看來要找一天去吃第一名的民生炒飯跟第二名的鼎泰豐

不過今天吃得是我心目中桃園第一名的牛肉炒麵

就是中壢老三牛家莊

中壢老三牛家莊也是老店一家

從我拔拔小時候帶我來吃吃到現在

都比我年紀大了

不由說食尚玩家當然也上過

中壢老三牛家莊就在中壢市中平路163號

大時鐘旁邊

DSC_0012  

晚上吃飯時間老闆的手狂炒沒得休息

找了一張空桌 一個人只點牛肉炒麵跟牛雜湯

DSC_0001.jpg  

牛家莊菜單跟價位掛在牆上

也有牛肉炒飯不過個人認為牛肉炒麵比較好吃

牛雜湯先來

DSC_0003    

  點牛雜只是為了能吃到多種牛部位尤其豆沾豆辨醬

中壢老三牛家莊的豆辨醬拿來沾牛肉吃超讚

DSC_0005.jpg DSC_0007.jpg  

在等一下我心目中桃園no1牛肉炒麵來了

DSC_0010.jpg  

牛家莊的牛肉炒麵好吃應該跟他有加牛肉高湯有關

不然別家的牛肉炒麵絕對炒不出牛家莊的味道

一個人點這盤90元的牛肉炒麵吃就夠了

好吃而且沒收十%服務費

全部一餐花了170還能接再

吃完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