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六十石山時找飯店時找到安通溫泉區
上網之找到這間有青年旅館多人床只要800一人價
立馬訂了紐澳華溫旅館一晚先附3成訂金240可以接受
就這樣第二天從花蓮到玉里租機車去紐澳華
沒想到車全被租完找到一間說有要等車回來…
快轉租到車後立馬趕去紐澳華
老實說很難想像在這荒郊野外有醬漂亮的旅館還不只一間
還有加賀屋網路也找的到無奈是我只有一個人
只能選有多人間的紐澳華
從玉里到紐澳華20分左右就到了,路上有加賀屋的招牌指路
跟著走就對了
上旅館的路都裂開了
應該是上次颱風造成的
好在沒騎多久就到了


進門check in給老闆帶到多人間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床位順便我選一個讚的拉
 後面是廁所


 置物櫃一個人來我就沒有用了

 這個二樓的床位太讚了
特地走上來拍個照

也有布幕可以拉下來
800一個床位還有溫泉可以泡不錯了
放完行李出去走走
 經過餐廳晚餐要另外算

 進門的地方

 晚餐我沒吃
自已動手燙要吃多少自已拿
就跑去外面看看
 對面的加賀屋
 溫泉出水口這邊有白白的溫泉不知什麼東東
逛完來去泡溫泉
有大眾池 個人池 還有露天的

 泡個人池放水中


泡完的感想是溫泉味道比北投淡也不會很熱
泡完也天黑了
看到露天溫泉沒人泡拍個照

 還有二隻不知死活的蛤蟆
掉下去就熟了

完全沒在怕人的


拍完這邊晚上還打光就拍個夜景吧
 其他房間
泡完溫泉肚子也餓了來吃我從玉里7-11買的晚餐吧
老實說800有溫泉泡 有早餐吃算是不錯了
差就差在位罝不好,這邊真的有像小說寫的荒山野嶺然後出現豪華大宅的fu
還不只這家紐澳華 還有加賀屋另一家忘了名字
這家是有國家青年旅館標誌的
這麼荒涼的地方會有外國人來嗎
還真的有我在男湯大眾池就看到老外
嚇的我大吃一驚還真的有外國人來
只不過他沒住多人房,只有我一個人睡
還不錯只花800元溫泉也泡到,也有房間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