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來台展店的日本拉麵光我知道的就有
一風堂 這家而其他的還沒吃過不知道
但我最想要的是神座跟一蘭這二家
什麼時候才會來台灣開海外分店阿
現在吃拉麵可是要排隊的,等人少一點再吃好了
為了一碗拉麵我只能排15分鐘,超過就不想排了
好在吃誠屋的時候不用排就進去了
就在京站美食區,今天吃的時候人不多
如果是另一家台北車站2樓的花月嵐什麼時候都滿滿的人阿
是誠屋味道比較差嗎?
就讓我們吃下去就知道了
一樣在店門口有人帶位
帶到位子點了個套餐
等餐時就來照個相吧
 我座的位子超小
 最好笑的就是這個顧客意見本子
有狂罵不好吃 服務不好
也有寫超好吃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過一下套餐就來了
 黃金炒飯

牛骨湯頭的拉麵
其實吃起都不錯,但是我就是認為上次的比較好吃
吃過五次每次吃,這個湯頭都有些小不同
有時湯頭好喝到,有牛在嘴中奔跑,有時像水加太多湯頭都變淡了
不過總的來說 還是一家不錯的拉麵店
寫是醬寫,我的嘴還是全吃光了



連飲料都不放過
買單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