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京阪賞櫻前找資料時有找到淀川河川公園背割堤
賞櫻的資料,就排進行程也隨便找找周邊有什景點
一起排進行程裡然後就找到石清水八幡宮
最後就把石清水八幡宮跟墨染寺 伏見稻荷大社 背割堤全排在一起
因為都在京阪線剛好我有買KANSAI THRU PASS 這條線可以用
還可以做男山纜車上石清水八幡宮 超值阿
這天做車做夠本阿 其實從京阪七条站 到八幡市站21分300元一下就到了
八幡市站一下車就能走到男山纜車站了
山下的櫻花滿開阿
由於有買KANSAI THRU PASS直接刷卡進站了
 等一下就開車上山了
就我一個觀光客跟3個日本歐吉桑
 開車
男山山上 要走前可要看好下山的時刻表阿
 出站左轉那三個歐吉桑雄雄的走上去,
我看到展望台三個字也跟上了
這三個阿伯腳骨有軟Q喔


這邊的櫻花就沒山下開的漂亮 很多還含苞待放中
景色不錯黑色畫圈處可以看到遠遠的背割堤櫻花
算是一個鳥語花香的展望台
可惜是櫻花不是滿開

 這的櫻花都還沒開還多休息一下就走了
 竹林中
 不得不說石清水八幡宮環境真的很好
早上來爬這可以感受到棒棒叫的芬多精阿
後來看到有歐巴桑 來這參拜年紀最少70以上還健步如飛阿
不得了在這個環境下你說不長命行嗎
 好大的一顆樹 算神木了
 滿滿的酒
 石清水八幡宮早上



     這圍個四角是什麼意思
結界嗎?
往另一邊走
這邊櫻花就開的比較好
看到休息室裡的販賣機
阿兵哥的習慣又出來了好想投阿
景點地圖
這次來京都賞櫻枝垂櫻都不是開的很好

 
這邊有些快滿開的櫻花樹,也有才開一咪咪花的櫻花樹,
這邊滿開時,肯定也是人山海阿。
看一下就閃人
 路上看到的野鳥看板,在山上沒看到半隻,鳥叫聲倒是有聽到
 日本的自然環境真的做的很好,不得不配服日本人
我在山上都沒看到圾,在台灣圾可能是東一堆西一堆


 然後就坐纜車下山了
其實是可以走上來的,但是我有買KANSAI THRU PASS不用可惜
而且走上來對我這阿宅來說太累
還是撘纜車吧

下車後要去看的點也是大人氣的淀川河川公園背割堤
在八幡市站前就能感受到
滿滿的日本歐吉桑 歐巴桑在站前集合準備要去賞櫻了
背割堤篇有空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