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東京電玩展除了看新game的消息動畫
其實各家廠商的showgirl跟cosplay也是很有看頭的

 模型等身大明日香跟0波0

真人版 還是模型好阿

 個人偏見日本人真的很會扮女僕

 

 

 這家都走甜美風


和風系的

 這個也不錯

 capon的showgirl制服很好很強大

 發的光碟我也有拿
會讓人想多拿一次

koei的也不錯

 konami的showgirl

 

 

 

在發metal gear solid dm
做的不錯一下就被搶光了
我排了一下才拿到


那次去最後悔的就是沒跟showgirl 合照到
你看被卡頭那位超happy

曾經有一位本日SHOWGIRL站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
等到回台灣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對這個女孩說 一燒呢 蝦醒


xbox的showgirl制服也不錯無奈的是
那時的檔案都沒留下來,現在留下來的時洗出來的照片在用
掃描機掃的
看完showgirl來看cosplay吧

 日本的cosplay真的很用心有的還會準備一些小道具
讓你拍,沒在小氣的

 這邊也是滿滿的人

 這不認識

這個ff7的蒂法不錯喔
腰是腰 腿是腿的

 ff10的yuna

 看到照片才後悔為什沒去照坐在地上的

不知火舞 很好很強大


特地去找這snake還做動作給我拍
讚的拉

 


這一隻一定要說一下30多台單眼+小dc拍個不停阿
超大人氣還會換邊換動作讓人拍
pro級的
當然現場也有人氣不足的cosplay就沒有人要照
人氣高下立判,這些coser應該都是自已來的,這要有多大熱情阿
而且在裡面換衣服要另外給錢,超熱血有些沒人理的coser看起來還蠻慘的
大人氣的人愈多愈high像上圖紅衣
看的出來內心真的很爽,拍她都是笑臉。
總而言之:東京電玩展要看門道要看熱鬧
是一個好選擇
阿宅一生一定要來一次阿
2009年的logo


好想在去一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