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之前樂天信用卡辨的的活動

拿到這張免錢的Travelers SIM 卡

想想可以省買一張sim的錢也不錯

萬萬沒想到免錢的東西真的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就在虎航飛東京機上 

途中空空就把sim卡裝好

只等一落地就開機使用

來之前以經在家設定好sim卡

樂天也寄email過來

到日本直接連email啟動就行

一到成田機場立馬連線

也點了連結 啟動sim卡

會在收到一封email

裡面有連結 可以連到要點櫻花儲值的頁面

跟可以m一開始是200m

就是一些付費行程

什麼都有什麼都奇怪

也有日本hooters訂位

只要點一個就是+10m

點了不看也算

就當我心想這樂天Travelers SIM 卡佛心來的

速度快點廣告就儲值10m太讚了

第一天我只點到430多就沒點廣告

想說第二天在點就好了

萬萬沒想到第二天左上角的櫻花通通沒了

就像上圖下面那二張沒櫻花

然後連線有時候會連不到 速度還是很快就是連線會連不到

第二天就沒櫻花好點

第三天還是沒櫻花

第四天還是沒櫻花

第五天終於有了立馬點櫻花

第六天也有但是我也要回家了

我就想是不是第4天 五天我有用樂天信用卡刷卡

第五 六 天櫻花才又出現

如果有人也拿到Travelers SIM 卡記得第一天刷樂天卡看看

看第二天會不會有櫻花儲值

這張樂天Travelers SIM 卡速度蠻快的 除了有些地方會連不到

不過免錢的也不能要求太多

+-用還可以拉


arrow
arrow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