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宅男來日本不到秋葉原朝聖一下

就好像沒來過日本一樣

所以就找了一天下午去朝聖一下

運氣不好遇上下雨天2月的東京下雨實在有夠冷

但是一點小雨是不能阻止我去秋葉原的決心

jr秋葉原站出來後就開始狂逛猛逛

DSC_0737  

尤其是逛到超大間友都八喜中文名還有中文字不過是簡體的

yodobashi新宿 京都也有算大型電器連鎖店

不過秋葉原這家算是超大家的店

DSC_0719  

yodobashi-akiba

這一棟賣的可多的看的我眼都花了

一樓在賣手機

什麼softbank docomo都有

更讚的正有實機擺出來

當然是擺最新的所以可以看到客家都有擺sony xperia z出來

看到sony xperia z當然要給他把玩一下

就找了一支來把玩一下

看手機上的電信商不是遠傳 中華而是docomo的fu還真不習慣

不過不的不說sony xperia z真的很美 而且速度也很快比我的v還快

難道日本的比較猛

要不是去年買了sony xperia v不然我還真想買一隻

sony xperia z來開箱

一樓逛完上樓去我心愛的相機區

相機區更讚有實機可以試用

把玩了一下canon 6D讚 SONY NEX系列

好想敗一台回家阿

好險最後有忍住不然真的回帶一台回台灣

這一棟樓要逛完太花時間就閃去找女僕了

DSC_0722  

發現小女僕發傳單中

路上會有很多女僕發傳單

DSC_0724  

小女僕被路人問問題中

DSC_0720 DSC_0725 DSC_0726  

女僕店大型招牌還會發出發音喔

DSC_0727  

在秋葉原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這應該是世徒的畫差點就進這家買漫畫了

DSC_0728  

街上的女僕也會在一起聊個天交換一下工作心得

這次來因為小雨沒有待很久就閃人了

雖然有些東西很想買

什麼模型阿但是看到價錢還是看看就好了

有些真的很貴

來日本玩真的太傷荷包了

不過能摸到sony xperia z實機把玩一下

也算不虛此行

可惜的是這次還是不敢進女僕咖啡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