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我下捷星飛機走進第一航廈準備進關時

看進亮晶晶的第一航廈還以為以前那被布幕擋起來的工程終於完了

心裡可感動的很

桃園門面終於可以見人了

我萬萬沒有想到,等我拿完行李,出第一航廈接機大廳,之前那美美的第一航廈人關處印像

在我心中的形像沒了

外面下小雨 接機大廳走道這就給我溪流成河

以前第一航廈舊還沒話說,現在不是重新整新還出這包

機場工程負責人沒有拖出來貢呼咪咪冒冒行嗎

DSC_1222  

這個四號出口

流下了涓涓細流

DSC_1223  

地上就醬溼了

還聽到人說台灣工程品質不意外

還真的是不意外就好像那天

馬路舖平了才真的是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