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自由行第二天要去玉里站租車從太魯閣回來後
立馬上樓收行李來退房,

住的青葉綠地飯店就在火車站對面很快收好就去火車站搭車了

 自強號來了上車

 花蓮的好山好風景阿

這也太神奇龍年弄條龍出來
火車開太快想再照來不及了

 1小時十多分後就到了玉里站

 車站看玉里鎮車站旁就有租車行
原本是想在玉里租車去六十石山
但我萬萬沒有想到,問3家機車行全沒車
都被租光了後來問到一家說六點後就有車
就訂了一台到明天400元
其他家也是一樣400元應該是有說好大家統一定價
價錢比較好,那到的時候才二點20多分
只好找地方待了,就這樣我就在玉里從來沒來過的地方到處逛
更猛的是我還看到有外國人來這玩

 找到一家網咖沒進去


玉里街上後來查了一下玉里有什好吃的
查到廣盛堂就是照片右邊那家
過門不人阿殘念

 後來走到路邊看到這our老房子咖啡屋的招牌
我很好奇也正需要一個地方待到有車回來就進去了

 


進門門口處還有賣名信片太文青了

 問了裡面的小妹有開嗎
她說有然後跟我說在後面

走過去右手邊就是了
有客人在喝了

 

 問老闆可拍嗎 答案可以就拍了

 

 價目

我點的可可120
在這待了一下天黑黑快下雨的時候閃人了

 還有報紙報導過這風格小店

 來的時候燈沒開,要走時老闆看到前面一組跟我在拍照,
還開燈讓我拍揪肝心

 這店蠻有自已的風格

 


最後走出這很有風格的特色小店

再照一張記念我來過這
我也沒想到會在這玉里鎮遇到
這間店不錯的因為租不到車而發生的中途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