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要把去年買的modern warfare 3拿去巴哈市集看能不能換到別片來玩
結果一到現場人超多,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能想到的都有賣,
有些動畫我都不認得了,年紀大了的阿宅跟現在的宅宅看的已經有差了
現在出的動漫我一堆不認識阿,還有人在玩的卡片,我那時讀書時就有
可是不流行,沒想到現在可紅的阿,連小學生都還有集卡,真的是老了
跟不上時代,
 要拿去交換的modern warfare 3,最後還是跟我回來了
市集集散區
滿滿的人阿,人太多看一下就走去台北車站準備回家了
在台北車站買東西經過台鐵賣便當的旁邊
真是讓我大吃一驚,這不是傳說中的小火車


台鐵這個ck-101我還在報紙上看過廣告
沒想到八月四日就開賣了
現場看這個小火車跑,看了我都想賣
無奈的是16億的頭彩得主不是我,不然馬上買一台回家
一台可是要賣8萬8仟阿,我就只能看看而以照個相也是不錯

 做的不錯連小人都有
 台鐵的員工在幫小火車加水,加完可是會冒煙的

火車過山洞
買不起照個相也很好,真買了家也沒地方放,想想也是
照相就好了
那會有人買嗎,答案是有的
當天開賣有些號碼已經沒有了
答案就在圖片中請看

只好錄一段影片給自已看,就當曾經有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