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男山纜車從石清水八幡宮下山後
就要去也是人氣滿滿的淀河川 背割堤
這次去京阪賞櫻發現
日本人真的很愛在河邊二側種櫻花
看了很多地方河岸二旁都種了櫻花
這個背割堤則是種了超多,多到一眼看不完
不過看大多是同種類的櫻花白色的
日本人觀光真的有一套
八幡站前就有放立牌告訴人怎麼走
不知道路跟人潮走也會到
因為八幡站太多人要去背割堤賞櫻

走個十分左右就會在牆上看到一眼看不完的櫻花了
在一下就會看到人口

穿過門口就是傳說中的背割堤 名不虛傳的櫻花阿 還是免費的
這貴松松的日本免錢又好看的櫻花能不來嗎

你看看日本人多會做生意連攤販都來了不過還沒開
在櫻花樹下吃吃喝喝多享受阿
 也有人來野餐多讚阿
 櫻花飛滿天
老夫老妻坐個草地上賞櫻
看了我都羨慕阿

也有小朋友來校外郊遊好好喔


 很長的一段路不過櫻花都是同一種
就沒在往下走
換往旁邊走下去

 驚有蛇好在我是在階梯下去


也是有很多日本歐吉桑歐巴桑
帶著他們的裝備來在拍熱血阿
我希望在過個五年我還會想斷續拍
不是三分鐘熱度
看完閃人去下個景點
墨染寺
花了5000買了kansai thru pass 3日
就要給他用夠本所以順路回京都時排了墨染寺這景點
在阪急墨染站下車後走一下就到了
 墨染站很小的一個站
走一下就到了
要仔細看因為就在店家中間一不小心就錯過了

墨染寺又叫櫻寺書上寫的
裡面的櫻花不多 但是很大
進去後要能看到要把這小小墨染寺蓋住的櫻花


 很多地方都有的狸貓


 連這都有小造景
 發現貓頭鷹

這石獅子吧
墨染寺很小看一下就走了
出門回京都去
今早很京阪七条站  ---->伏見稻荷--->八幡市--->男山纜車上下---->墨染寺--->京都
今天讓我有kansai thru pass真好的fu
好家在有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