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五點的機12點多就到了關西機場本來的行程
就是設定早點到關西機場行李寄罝物櫃後
Rinku premium Outlet 看看
就是這個決定讓我萬萬沒有想到差點累死我
來日本時有在網路看過去Rinku premium Outlet的方法
1坐地鐵到rinku-town jr跟南海電鐵都有停350圓才一站就350太貴
2坐Rinku的巴士去只要100圓在日本這是佛心價來的阿
只有一個小問題就是班次不是很多,要去可要看好時間
在機場二樓找到投幣式的置物櫃,東西放一放閃人去outlet


就在這個時候鬼打牆了我,找不到去rinku 的指標在一樓人境等大巴
的地方都是寫去別的地方,後來從一號走到尾12號
終於給我找到要去Rinku Outlet shuttle bus
就是寫sky shuttle bus那一個牌子在旁邊等一下 有時刻表,
時間記回來才有車好撘阿
車會先到機場展望台要下車可也行但我沒有
車下的人也沒下,大家都是要去血拚的
20分就到了,車就停旁邊一下車就可以走進去了



 蠻大的
 也有給兒童玩的設備
要來之前有想買的牌子是diesel 跟Ralph Lauren實際到店裡一看
款式沒有喜歡 折扣也沒想像中便宜,我還以為會有像uniqlo那種出血大拍賣
原來是我想太多了,在日本買過爽的最是uniqlo的拍賣價,買到賺到,
Rinku Outlet有點小失望逛一下就準備撘車回關西機場,
省下的錢就在關西機場花吧
關西機場也算不錯買了。只有錢夠多,行李箱夠大,要買什麼都能滿足我,
問題就在我沒錢阿,買一下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