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我家訂的聯合報看到關於微熱山丘的新聞後

一直很好奇是這樣,不就是塊鳳梨酥,可以醬紅,
還紅到要去東京表參道開店,而且還是隈研吾設計,了不起阿
如果有去東京一定要去參觀一下
雖然最近這些年鳳梨酥一直很紅,紅到大陸人來台要賣
大包小包的賣,我還是很少吃,這次實在太好奇了,
先google微熱山丘一下,不得了有官網可以在網路買,
更讚的是台北有門市,醬就不用跑到南投去試吃一塊。
台北門市在台北市民生東路5段36巷4弄1號1樓
一到現場一到不得了請看圖

上面也有寫營業時間
這不是是重點,一進去就有接待小姐
招呼我然後拿一塊鳳梨酥跟一小茶杯的水給我試吃
很大方不怕人吃,我就在想我吃了不買閃人會怎麼樣
吃完就去櫃台買,排了一下下隊就買到了
小盒鳳梨酥350 二瓶鳳梨汁300 一共650
買完走出店外拍照
一直有人不停的進店來買,就知道有多紅了

 

回到家後就是鳳梨酥開箱文了
讓我打開這傳說的鳳梨酥吧

一盒十個一個35元 老實說不便宜
精彩的來了鳳梨酥斷面秀
蠻好吃的內餡確實跟以前吃過的不一樣
微酸中帶點甜,外面那層皮也不錯
外盒包裝也挺好看的,拿來當伴手禮會是個好選擇
自已要一個人吃的話就太貴了
而且這鳳梨酥有保存期限
包裝會寫二星期的樣
總之要買來當土產是不會讓人沒面子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