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回憶文,回想起來還是很讚,因為能在東京池袋
吃到在無數日本漫畫,日劇出現的河豚料理
雖然玄品池袋店離太陽城王子飯店有點小遠
為了這傳說的河豚料理還是給他雄雄走過去
玄品網頁http://www.tettiri.com/
找到的地圖 營業時間也有寫

那時候也是點套餐5600多的樣子,看了一下網頁
是5780那套,想了一下那時候好沒那麼貴,
難道是漲價了,日子難過阿。
進店裡有一桌香港人也在吃,河大人氣阿
要不是我第一次吃,捨的開下去,不然何年何月才能吃到
後來知道在台灣也能吃到,在五木附近,
叫山崎日本料理的店會殺河豚,也是名店一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見識一下。
服務員帶位,拿menu點完後就等上菜
第一道是涼伴 什麼的沒照到
醬汁倒是有照到



現在不記得出菜順序了
後來的菜大約是 河豚生魚片

這個河豚生魚片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但是吃起來軟Q軟Q的,我長這樣大第一次吃到這樣口感的肉
不錯
出菜是先上清淡的,然後上重口味的
後來是上炸河豚 烤河豚,那個先上忘了

 這就是上來的模樣只有三塊,不是我先偷一塊
雖然看起來很像炸雞塊,吃起來絕對不是炸雞塊的等級
一咬下去,我的天天兒 怎麼會有怎麼軟的肉質,
不用出力咬,就可以把肉化開我的媽阿,我還以為我吃到什麼東東 ,太好吃了。


這DIY烤河豚也沒有很多 一點點
個人感想 炸的比較好吃
後來上的菜是河豚火鍋

算是很清淡的火鍋,喜歡吃麻辣鍋重口味的就不適合了
一樣也是一點點,比較好奇的是有放一張白白的
像是紙一樣的東西,難道是像小當家一樣用紙火鍋
把湯的雜質吸掉,讓湯頭更讚,喝過湯頭我個人認為是
普普也還好,吃完火鍋後服務員就會來做火鍋雜繪

就打個蛋 放點蔥 有飯 雖然每道菜都是一點一點
但累積起來可不得了,吃到最後我都快吃不下了,加上我有
另外加點一瓶清酒冰的不錯喝,就休息一下在吃了。



最後還會上一道甜點

也很好吃
吃河豚的第一次就醬給了玄品
花了以那時的匯率來算台幣2000有找,
現在就不只這個價錢了,早吃早HAPPY阿
算是可以吃一次的價格,想在台灣吃到可是難難難
如果下次還能去吃的話,我應該還會在吃一次
怕不怕中毒,不用怕這好像是用養殖出的無毒河豚
如果是用天然河豚就決對不是花個5仟6仟
能吃到的豚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