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canon官網有的課程,想說 沒去過就給他報下去
以前一些課程一下就會滿班 這個體驗會很順利就報到了
可能是今年主打機種 要用力發表
辨在華山園區
假日人山人海阿
也有街頭表演蠻好玩的

這個在夏天表演是我的話穩掛
超幸苦又不能動很強, 我就投了一個小小的十元
感謝他的演出
走著走著看到會場指示








報到看証件確認本人,拿牌子驚人的是有給一個canon的袋子



會場
 上課老師我以為是小胖老師
不 是 wilosn老師蠻會說的

Add caption
上完課就是有一個有獎問答,答案就在影片中
獎品是

張鈞甯月曆的樣子無奈只有一個

被人搶答拿走了
題目就是 影片中用的是canon那台印表機
接下來就是實機操作了
還有model可拍我就用自已的機拍下了





只能說canon g1x現場用了我都想買一台回家玩阿,先讚的
可惜是價錢太高不然我立馬去買一台
去這個體驗會要小心阿,不然很容昜就想敗一台相機阿
看玩心得好想買一台
canon G1x阿
會場小贈品


宣傳單還有 CANON S100的二台都是好機都好想帶回家阿

華山旁邊從日本來的animate逛了一下買有想買的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