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接到詐騙電話,都不知過了多久,想不到今天我又接到了,
好阿我想跟你們詐騙集團聊個天 談談心 不知等了多久 終於讓我等到了
這次你們要用那招放馬過來吧,看是要中樂透,香港人聽說台灣六合彩很好中,
信用卡誤簽12期給款,我都接過了,看你今天是那招,我跟你玩到底。
結果是一個說話很嗲的女生打來,說你忘了人家,我們上次還在那見過,我還留電話給她,
她現在換工作到○○.....我一說你打錯了,就狂說你都不記得人家了。
花惹發可從頭到尾你連我的名字都叫不出來,還說我不記得你,
我想我真是見鬼了,就醬下去也不是辨法,她就問我現在住那理。我就說一個跟她不一樣的地點
然後她就說 有空要來找我喔。
一通莫名其妙的電話,我還真想知道她在玩什麼梗,
只好等下次打來在聊了,不過現在詐騙電話都很沒耐心,我才想跟你們哈拉聊天。
一聽我騙不到就掛電話沒禮貌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  
初老症狀第十條:對詐騙集團開始產生周旋的戰鬥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