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外旅行住宿要求的不外便宜 乾淨 安靜 交通
一到櫻花季  隨處可見一家大小 扶老攜幼,拖著行李箱走來走去
在賞櫻期間想找間便宜,離車站近的hotel可說是難如登天
就我看一休 jlan訂房網站房價都不知比平常貴很多了
難聽的說法是趁櫻打劫,商業說法是 市場機制
不過就是有比健達出奇蛋,還能滿足我願望的hotel 就是
k'house kyoto
這次很lucky有訂到 還得過
houseworld customers voted this property no1

能得獎真的是實至名歸
看看這房間賞櫻期間一房5800住二個人

一個人3000有找你看看
好便宜 不住嗎?
不過也要訂的到才能住,每天門外都放客滿的牌子阿。




下飛機後立馬從關西機場殺過來
其實離京都車站有點小遠
櫃台的英文都很好也很客氣
雖然不像飯店會提供 毛巾 刮鬍刀 牙刷
但是有賣 有需要在買就行了都賣150日元
晚上回來還可以到旁邊的bar喝一杯
晚上一堆外國人在那聊天
說英文的最多,我英文只會yo check it out
就沒聊只管喝酒
 我用我的爛英文問老外bartender 可以照相嗎他說sure就照了一張



menu 390就有一杯在日本應該是佛心價了
 很多地方都有擺些小物品 二樓往三樓 樓梯間
更多地方我沒發現到 很讓人relax的guest house
 三樓的電視
 驚說國語的 還是楊丞琳
最後來一張一樓照,我就住其中一間
k'house kyoto是我住過京都
第三間旅館但卻是我給評價最高的
如果有人要來京都玩
住k'house kyoto
肯定不會失望
後記
住的時候會給一張集點卡


集到三點開始有折扣
好奇有人集成功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