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京都最怕的事,還是發生了下雨 ,還給我一下大一下小,
下不停阿 還下到撐傘也被淋溼的等級 那天真是個 bad day
進人主題下雨跑的行程就少
不是吃就是買是個空虛的一天 我本來還打算就在k'house kyoto 發呆一天
但為了櫻花 我終究出門了
 下雨後白川一帶 櫻花被打下不少 在過沒多久就看不到了
 早上的白川周邊都還沒什麼人 跟晚上差超多


 在八坂神社旁的24小時卯(nakau)吃了一碗擔擔麵
還不錯 在京都這種賣牛丼都好吃又便宜
這次還看到有什牛丼特價什麼的只要250就一碗
在日本佛心價來的阿
 開始下櫻花雨了
 白天的岡山公園都什麼人 愛這麼拍都沒人管
只有很多鳥鴉在翻圾垃 找東西吃 一直可以聽到阿阿叫


過了這門就可看見知恩院超大山門

這次知恩院不是重點 就不進去了 後面還要走上去 會要我的小命就不去了
 這岡崎疏水道晚上還有夜航廣告海報在平安神宮都看的到
朝平安神宮走去 看見超大鳥居
今天天氣不好看起來不是很紅




 左近之櫻

日本最古電車上面寫的
 好一對鴛鴦阿

 房子有人
臥龍橋
 平安神宮廣告海報應該就是在這取景
 原來是有人要結婚 穿白無垢的日本新娘
 一堆觀光客狂照所以我也跟著照
你看那阿伯還重裝上陣
 很累的婚攝正妹 背二台相機跑來跑去的照相
一下照那一 下照這 後面新娘新郎一家
後來回台灣看平安神宮網站
一查不得了平安神宮也有做結婚的儀式
http://www.heianjingu.or.jp/index.html
總結:天氣不好花況也普普
幸好有運到有人結婚沾了他們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