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京都賞櫻早在三個月前就在宮內廰官網,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用網路申請參觀
桂離宮這傳說中美的會讓人流淚的建築
日本日式美學的極至你說能不看嗎…
說實在憑我的慧根是不能體會出來
而且當天的雨下太大 用一般折傘是只有全溼跟半溼的分別而以
所以借用桂離宮提供的傘 就是能種不能折的然後比一般大一點
結果是還是很溼
來參觀的都是日本阿公阿嬤外國人我看只有我
跟一對金毛的父子
用日文解說 但是可以免費借英文解說機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寫押隊的不是很客氣
就我看來押隊的不太會干涉團隊行動就靜靜的等
到最後一個人走了才跟著走
前提是沒搞破壞
下大雨一手拿傘一手照面也不方便就不照太多
來慢慢欣賞這極至的日式建築
我的心得就是幽玄 看起來很簡單可是看久了
有好像不是那麼簡單 一小時日文解說看過走過
也只能小小體會一下
不過今天下的大雨還真的讓我流淚了
看完後走到公車站牌 搭33號回京都車站時
雨真的是下貓下雨阿這場雨不知打掉多少櫻花
回k'house kyoto後在超商買吃的喝的等雨停
在出門了
 
 
 

 

 

 

 

 

 

 

 

 

 

 

 

http://sankan.kunaicho.go.jp/予約官網
可以用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