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這一輩子可能玩不到的暗黑3終於來了
 在yahoo訂的5月15日中午前就來了
這次有快喔

是18禁的阿
時間過真快上次玩二代不到20
現在都是阿伯了 暗黑可說是浪費我很多青春時光阿
不打了我要去安裝來battle battle
                                             




時間休一下就到了晚上
  
裝於安裝好要開始玩了
這時候發生了花惹法可的事
             答案就在圖片中請看

這殺小 我花了1499 等了十年結果是這個error37
只能說太熱門了,現在全台不知有多少人在爆肝打怪中
我還是早點上床去睡比較實在一點

diablo 3應該是吏上第一個可以紅到這神的等級game
嘆 上床睡吧不要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