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電視上看到食尚玩家在介紹桃園美食 其中一家潤餅
雖然沒打名字出來,但是有google大神一估一下就找到了
一看位置不得了阿,不就在我常去的桃園圖書館附近
就是看了這集讓我特別為了他跑去吃

2012-05-14 莎教官點名 桃園小吃叛逆份子
由於這家離我比較近
點心就決定是你了健民潤民 
做桃園客運一路公車在賣水果前站下車
左轉走民權路
走一下就到了,途中看到一條巷子裡透出紅光
頭轉過去一看
天天樂三個大字出現在我眼前
久聞大名原來在這阿,這可是合法公娼阿
不過不是我的菜去快閃

店內就醬擺賣三樣
價錢好像有改的樣子難道是油電雙漲,潤餅也要漲
點了二樣
槓丸湯普普可點可不點
重點是潤餅



 你看看這斷面秀這算是一個吃巧的潤餅,不是吃飽
要吃飽要吃中壢火車站前那一家潤餅
這一家是吃口味吃點心用的
算是一個精緻點心 除了價錢40元不可愛
不過現在物價一直漲,只有薪水不漲
要老闆不漲也不可能,真是難題阿。
吃飽閃人
離桃園圖書館很近就去那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