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開在元智大學的浯島漁夫粥

也是去吃咖哩JOHN時看到

就決定下次來吃看看

浯島就是金門

讓我想起在金門當兵時吃的廣東粥

金門壽記當兵時也只吃過一次 吃過就忘不了R

然後就沒吃過了

不說了

來看看浯島店內的彩繪牆

蠻猛的

菜單就是醬

我外帶回家後立馬來吃我點的浯島廣東粥

我的媽這廣東粥也太大碗了

跟家裡小碗比一下

有夠大碗的

料還算多

 該有的都有 就是太大碗

還加點了鯊魚煙

這個鯊魚煙就好吃了

沾旁邊的醬超好吃的

不過廣東粥最後我還是沒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