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子一天到晚說家裡WIFI收不到

身為孝順兒子的我

為了讓我老子不再幹譙我

於是決定買一台猛一點的路由器

就醬找到小米路由器3

小米大陸官網只賣149RMB阿

好便宜不買嗎

但是問題來了小米路由器3不送台灣

我只好去沒屋頂的買被人多賺一手

然後咻的一下賣家就發貨了

收到貨立馬開箱

IMAG5181.jpg

小米路由器3就長醬

包裝超簡單

裡面也很簡單

IMAG5183.jpg

就一個小米路由器3跟電源

IMAG5185.jpg

二個拿出來合照一下

然後就沒了

小米路由器3後面就醬

裝上電源立馬來設定小米路由器3

下載小米APP

設定一塊蛋糕阿

蠻好設定的

用了小米路由器3心得還不錯

同樓層WIFI都收得到也很快

以一台149RMB的路由器來說超讚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米路由器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