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中壢光南旁

開了間頂呱呱

其實很久很久以前在我還是小朋友時

中壢是有頂呱呱的

後來就倒了

萬萬沒想到2015年中壢頂呱呱又開了

開在光南旁邊

DSC_0699  

即然被我看到當然要來吃一下頂呱呱回味一下

小時候的味道

DSC_0701  

我都忘了小時候頂呱呱店內時如何

只知道我爸帶我去吃而以

DSC_0703  

還賣套餐

我還真的忘了頂呱呱菜單

就點個一號餐上二樓用

DSC_0705  

炸雞 甜甜包 薯條

我都忘了以前的味道

就當重溫童年的回億吧

DSC_0708  

著條有印像就跟小時候吃的一樣

炸雞反而沒什印像

時間真的過超快

在吃到頂呱呱我已經是個大叔了

後來頂呱呱被賣當當 跟kfc

打的無招架之力

全台不知道還有沒有十家

以前中壢還有香雞城 我也很愛吃香雞城烤雞

後來不知幹什 也是倒光光

真的是老了 這些回億7年級生才懂吧

現在的小孩應該看都沒過頂呱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