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成功申請到樂天信用卡了

本來還接到樂天信用卡客服打來問了我一些問題

還問到我的存款本子還有別本嗎

聽到這驚了一下 難道我財力不夠

上次申請hsbc華航聯名卡 就是存款不夠 被打槍

只次申請樂天信用卡不會在被打一次槍吧

好里家在最後樂天信用卡還還是核下來了

跟hsbc信用卡比辨樂天信用卡 算好辨了 

掛號寄來

裡面就信用卡一張跟法律條文說明書

DSC_0669  

小魯我財力不夠

樂天信用卡只能申請到8萬額度

也夠小魯又用了

DSC_0668  

還是先開卡然後買個東西

拿到樂天首刷300點數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