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道是b-mobile設定設的好,日本手機上網沒煩惱

過年時去日本11天買了一張b-mobile VISITOR SIM 1GB Prepaid

b-mobile visitor sim 1gb prepaid  

就是為了可以隨時查google map跟line一下

我萬萬沒有想到

我以為設定b-mobile很一塊蛋糕的事

結果差點搞死我

還用Khouse tokyo裡的wifi查台灣的資料

看看別人如何設定b-mobile

雖然最後還是讓我搞定他了

都是英文的設定說明

b-monile 設定英文  

所以決定來寫一篇我用sony xpreia v設定b-mobile的圖文心得

其實圖就寫二種系統 andoid 跟iphone

如果是芒果或是黑梅我就不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